時力未表態挺 洪仲丘舅無黨參選新北市議員

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宣佈參選新北市議員。記者會上,卻不見立委侄女洪慈庸身影。胡世和透露,今年2月就曾透過洪慈庸,向黃國昌表達,欲披時力戰袍,但遲遲沒下文。因此他喊出「白色新力量」口號,要以無黨身份投入選戰。

洪舅胡世和,宣佈參選新北市議員,但沒披時代力量戰袍、而是穿著「灰底綠邊」背心、亮出無黨身份。立委侄女洪慈庸,也沒現身。

胡世和透露,早在年初就曾透過洪慈庸,向時力表達參選意願,但時力似乎另有規劃。繼2015立委選戰,胡世和考量民調不及吳秉叡,禮讓退出。沉寂兩年,他再戰新北二選區市議員,難度有增無減。

新北第二選區,因人口成長因素,明年席次「十加一」。目前藍綠五五波,清一色老將,尤其民進黨的部份,除了有副議長陳文治、前一屆新北最高票鍾宏仁,其他三人也都要拼連任。

民進黨傾向過半提名,時力動向不明,又有胡世和小綠搶票,也為新五泰林區選情,投下變數。(民視新聞薛嘉瑩、王耕晨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