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業者遭警抓到賣假名牌包 竟開直播飆罵客人

花大錢買到假貨,還要被賣家飆罵!這讓買家更不甘心,花蓮有女子投訴,在臉書上向精品代購業者,花了5萬6千元買名牌皮夾和包包,發現有瑕疵,拿到專櫃驗才發現竟是假貨,氣憤要求退錢,沒想到對方不但否認,還開直播罵人。

對著鏡頭狂飆髒話,還辱罵底下留言的網友。這名頭戴鴨舌帽,身穿粉紅色背心的女子,堅決不認販售仿冒名牌包。

但買家指證歷歷,像這個黑色皮夾上頭,好幾道磨損痕跡,投訴人在社群網站上,看到這名代購業者聲稱從國外帶回全新真品的名牌包包,以便宜定價一萬元的價格銷售。她訂一個包包和一個皮夾,總共匯出5萬6千元,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

反映有瑕疵卻無法退貨,許小姐因此將包包交給警方幫忙驗貨,沒想到才發現都是假的。求償無門已經很不爽,業者還惡人先告狀,在直播上飆罵買家,讓她更氣。

現在多達13名受害者創立群組,連手提告,希望能用司法討回公道,不讓無良業者逍遙法外。(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