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大台南鐵馬行 游錫堃陪騎力挺

立委陳亭妃2018第一天一早,就展開她為期一週的大台南鐵馬行,有前行政院游錫堃陪騎力挺,還有數十位單車好手同行。要串連大台南37區,騎完超過370公里路程,展現參選台南市長的行動力和決心。

騎著鐵馬迎風長揚,2018年第一天,立委陳亭妃一早就展開為期一週的大台南鐵馬行。

從台南市政府浩浩蕩蕩出發,不只數十位車友同行助陣,就連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主動陪騎力挺。展現參選台南市長的行動力和決心,陳亭妃一星期內要串連大台南,完成超過370公里路程。公務繁忙還堅持做足行前訓練,這樣的拼勁和毅力,讓陪騎的單車好手都大感佩服。

同行車隊隊長表示,「說實在,9點半訓練已經很晚了,騎到結束都晚上11點多了,能夠這樣持之以恆,很有毅力的把這件事情完成,真的是讓我們蠻佩服的。」單車好手許元耕也稱讚,「不管是距離也好,超過300公里,又為期那麼多天,是蠻有挑戰的,對整個運動來講是非常正面的活動。」

背負廣大支持者的期待,陳亭妃將騎遍台南37區,正如她「行動政府」的競選理念,要走入每一處鄰里,傾聽人民的聲音。

(民視新聞/呂鎌顯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