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許春訓目標 擠進開季25人名單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1月4日)出席替喜憨兒募款的公益活動,林子偉親手製作做潛艇堡義賣,結果賣出6000元的高價做愛心,另外談到2月份開始的大聯盟春訓,林子偉也訂下目標,就是要擠進開季25人名單。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6吋潛艇堡竟然賣到6000元,如此天價就因為這是旅美好手林子偉親手做的特殊口味。

去年(2017年)在紅襪嶄露頭角,林子偉預計2月1日回美國備戰新賽季,把握空檔他帶著旅日小老弟呂彥青一起出席喜憨兒的公益活動,順便展望新球季。

競爭和媒體壓力接踵而來,會是林子偉新賽季一大挑戰,另外母隊這段時間傳出想交易明星三壘手MannyMachado,林子偉也都有關注。

至於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同一天也跑公益行程,連2年都替遲緩兒發聲。

經過休賽季的休養,陳偉殷表示手傷已經好轉,現階段還是會如期參加春訓,不過目前還再等工作簽證,才會決定回美國的日期。(民視新聞/陳捷盛、黃俊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