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防守出色 騎士命中率低落敗

NBA的戰況,騎士隊今天(1月4日)在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隊,這也是兩隊交換厄文(Irving)和湯瑪斯(Thomas)之後,本季第二次交手,結果連續兩天出賽的騎士,投籃命中率偏低,只有小皇帝19分7籃板6助攻表現正常,終場塞爾提克102:88,報了開幕戰就輸給騎士的一箭之仇。

LeBronJames和前隊友KyrieIrving,本季第二回合交手,可惜才傷癒復出1場的小鋼砲IsaiahThomas,因為騎士連續第二天出賽,坐板凳休息,兩隊在開幕戰交手,當時塞爾提克在客場落敗,這次回到家裏,當然要關門放狗。

Irving雖然表現普通,11分9籃板6助攻,但塞爾提克全隊防守出色,讓騎士投籃命中率不到35%,大前鋒KevinLove僅得2分,只有小皇帝表現稍微正常,19分7籃板6助攻,終場,塞爾提克102:88獲勝,報了一箭之仇,戰績穩居東區第一。

上半場打完,七六人領先11分,第三節進攻發動機BenSimmons,妙傳給JoeyEmbiid,輕鬆灌進2分還造成犯規,完成三分打,七六人領先13分,但馬刺畢竟是老江湖,逐漸拉近比數,決勝第四節,雙方數度打平。

LaMarcusAldridge硬起來,98再度平手,他得到24分,幸好七六人Simmons,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籃下單打造成馬刺妨礙中籃,一舉拿下3分超前比數,他攻下最高26分,終場前21.5秒的大灌籃,更是奠定勝基,最終七六人112:106擊敗馬刺,拿下三連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