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夏州開威力球頭彩 169億台幣一注獨得

美國威力球和億萬彩彩券的頭獎,自從2017年10月連續槓龜,總累積彩金逾新台幣300億,創美國樂透史上第三高金額,不過上週末,威力球和億萬彩竟然分別在佛羅里達州、和新罕布夏州連續開出,令彩迷和投注站老闆,格外興奮。

進入新的一年,有人手氣好到嚇人,美國新罕布夏州麥立馬克的這家便利商店,6日開出威力球頭彩,獎金高達5億7000萬美元,相當新台幣169億,而且還是一注獨得。能賣出頭彩,商店老闆摟著店員合照,就跟自己中獎一樣嗨。

先前同一個店家也賣出2萬美元的得獎彩券,這回再受老天爺眷顧,除了分紅獎金,也創下美國樂透史上第五高頭彩獎金。

不過,佛州也傳出有幸運兒,5日里奇港一家便利商店開出億萬彩頭獎,金額4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3億。

連續2天生出2名百億得主,兩種彩券獎金加起來令人咋舌,超過美金10億,約新台幣302億,但消息一出,上門試手氣的人絡繹不絕,都希望能多少沾點好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