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打滑 統聯客運閃避不及追撞 駕駛亡

中山高台南安定路段1月9日凌晨4點左右,發生1死1傷重大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擦撞護欄,直接橫停4個車道,後方統聯客運和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統聯司機當場慘死車內,轎車駕駛說,天色昏暗,看到時來不及,直接撞上去,直呼真的嚇死了。

大批消防救護人員,聚集在被撞到變形的統聯客運駕駛座旁,有人身體直接伸進去,要把卡在車內的駕駛搶救出來,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凌晨4點多,中山高台南安定路段,發生重大車禍,統聯客運和一台小轎車,追撞到橫躺在車道上的聯結車。

統聯客運首當其衝,當場撞上,車頭半毀,目睹一切的小客車直呼真的快被嚇死了,就因為他們的命,真的是從死神手中逃出來。

9日凌晨4點12分,天色昏暗,聯結車疑似打滑,失控擦撞護欄,橫占內外側車道,開在後面的統聯客運直接撞上去,駕駛傷重夾死車內,另外一台開在中線車道小客車也撞上,包括聯結車駕駛、統聯客運上3名乘客等6人,所幸只有1人輕傷,這起重大車禍,釀成1死1傷。

警方調查,都沒有酒駕情形,事故現場一度全線封閉,造成中山高台南安定路段附近大回堵,在上午7點多排除障礙,恢復通車。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