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保暖 紅毛猩猩克雷大秀穿衣技巧

天氣冷,不只人類會怕冷,生活在熱帶的野生動物也會怕冷,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最近就拿募集來的棉被和衣物給紅毛猩猩禦寒,沒想到名叫克雷的紅毛猩猩,直接拿衣服就往身上穿,速度還很快,這過程被工作人員拍下來po上網,萌翻不少網友。

紅毛猩猩挑戰穿衣服,可別小看牠喔。

穿完還寶裡寶氣的對錄影的工作人員咧嘴,笑翻了工作人員,再看一次這萌畫面,拿到衣服直接往身上套,沒幾秒先套手臂,最後一鑽一拉,頭也冒了出來,雖然衣服裡外錯邊,但前後只花約20秒,要不是滿身的毛髮太顯眼,還真的很像看到小孩穿衣服,可愛的模樣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大秀穿衣技巧的紅毛猩猩叫克雷,現在被收容在屏科大的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因為原本生長的環境是熱帶雨林,遇上天氣冷,牠縮在工作人員募集來的大紅棉被裡,動都不想動。

其實,不只紅毛猩猩,收容中心裡,同樣出自熱帶的保育類野生動物不少,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被帶離牠們原來生活環境,只能靠厚厚的棉被,或暖暖的保溫燈,撐過寒流。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