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先發輪值預測 大谷二號先發、暫不見殷仔

大聯盟三十隊的隨隊記者,今天(1月10日)共同發表新球季各隊先發輪值的預測,備受關注的大谷翔平,預計會是天使隊的第二號先發,天使也特別排出六人輪值,來讓大谷翔進行投打二刀流的調度,至於馬林魚隊,由於陳偉殷狀況不明,目前沒被排入先發輪值,必須等到春訓開始後才會明朗。

距離熱身賽不到50天,大聯盟也等不及要開始瘋狂大預測了,經由大聯盟三十隊的隨隊記者共同撰寫的新球季先發輪值預測今天公佈,大谷翔平排幾號,自然是球迷關心的焦點。

經由天使的隨隊記者Maria Guardado的預測,大谷預計排在2號先發,第一號由十字軍常客Garret Richards掛頭牌,Richards雖然受到傷勢影響去年只有27.2局的投球,不過2015年15勝的身手和速球潛力依舊看好,而天使也因為大谷的二刀流,預計將排出六人的先發輪值,除了讓大谷的運用擁有更多彈性,當然也是為可能的傷兵潮預做安排,日本話題一哥看完,關心咱們台灣自家人。

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目前排出先發陣容,去年拿下全隊最多14勝,大爆冷門的小黑Urena掛頭牌,接下來則由Dan Straily、Adam Conley兩位資深,外加新人Alcantara及Peters排4、5號,啊!陳偉殷勒。

大伙別擔心,沒有看到偉殷的原因,還是在他的傷勢還需要進一步了解下,目前無法預測,所以還是要等春訓開始之後,才會明瞭整體狀況,至於其他包括洋基、紅襪等隊,先發陣容大致和2017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大聯盟目前自由市場交易停滯中,爆炸性的變化,依舊隨時可能發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