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搬家怕車刮到 洗衣機放路邊被偷遭圍毆

找朋友搬家,竟演變成衝突糾紛。這個月初一名30歲女子,找朋友幫忙搬家,但朋友擔心剛買的愛車會被刮傷,直接把洗衣機丟在路邊,導致洗衣機被偷,女子氣憤找人圍毆,剛好被警方抓個正著。

事情就發生在1月4日,中和的民有街,打人的李姓女子和被打的曾姓少年是朋友,原本找少年幫她搬家,沒想到搬到洗衣機時,少年擔心洗衣機太老舊,會刮花自己的車,就丟在路邊,李姓女子火氣很大,才找人打他。

當時6、7名男女一下車,就把17歲少年團團圍住,一言不合將人拖到路中央,6個打1個,拳打腳踢,一拳比一拳狠,甚至用BB槍,猛敲他的頭,正要推到對街,繼續圍毆時,警察剛好趕到,打人的男女,趕緊上車鳥獸散。

附近鄰居嚇到躲起來,目擊民眾事後表示:「邊打邊拖拖到這個路中央來,那個被打的那個衣服都被脫掉了,打打打又把他拖到這邊來,打到這邊來我也是會怕呀。」

雖然少年先爽約,但李姓女子打人就是不對,搬家不成,反被警方依照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移送法辦。(民視新聞林嘉玫、楊柏玨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