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澎湖冬季觀光 遠東航空1週增開六班次

擁有澎湖航線最多班次的復興航空,自2016年底停飛後,衝擊台灣往返澎湖的交通。遠東航空特別引進了ATR72-600型客機投入高雄往返馬公的營運,每天的航班將從3班增加到6班,紓解澎湖旺季一票難求的窘況,今天(13日)新機首航也舉辦隆重的儀式,拼冬季觀光,縣長陳光復也到現場充滿期待。

白色機身紅色流線條紋,這是遠東航空最新引進的ATR72-600型客機,週六(13日)起正式投入高雄往返馬公的營運。幸運坐上首航客機,乘客臉上笑容藏不住。

擁有澎湖航線最多班次的復興航空,自2016年底停飛後,衝擊台灣往返澎湖的交通。遠東航空引進兩架70人座新機投入營運,每天航班將從3班增加到6班,紓解澎湖旺季一票難求的窘況。

遠東航空總經理李承仲表示,因為前往外島的旅客不斷增加,遠航透過這樣的方式,把螺旋槳飛機引進來後,執行短距離服務在加強班次密度上,可以讓旅客更方便。

新機首航儀式場面隆重,冬季開始增加航班,對澎湖推廣冬季觀光,及吸引澎湖人來台灣旅遊都有助益,讓縣長陳光復相當開心。

陳光復表示,觀光客從95萬到去年108萬,到2017年12月31日為止是115萬,新機隊的加入提供非常多的幫忙。

澎湖在2012年獲選為世界最美海灣之一,今年(2018年)來將舉辦最美海灣組織年會,勢必將吸引更多觀光客一遊澎湖。除了遠航外,華信也將在下個月(2月)增加4個班次,一起為台灣往返澎湖的交通,注入新活力。(民視新聞樹銘高雄-澎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