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家樂福結束27年營業 顧客、員工互道珍重

高雄高醫商圈內已經有27年歷史的家樂福十全路店,不但是高醫人的生活一部分,更是附近住戶的童年回憶,因應經營策略考量,今天(14日)是最後一天營業,晚間還舉辦最後的惜別派對,不少附近住戶都趕來留下回憶,把店裡擠得是水洩不通。已經買出交情的顧客和員工,大家互道珍重再見,場面感傷。

大批人潮將量販店擠得水洩不通,重點不是清倉大拍賣,原來14日過後,這裡就要正式結束營業。

不少高醫人愛逛的家樂福十全店,已經有長達27年歷史,因應經營策略決定吹起熄燈號,14日晚間舉辦最後的惜別派對,不少老顧客聽到消息非常不捨,趕在最後一天要留下最後回憶。

熄燈後的十全店,將由其他分店繼續服務。買出交情的顧客和員工互道珍重,依依不捨,元老級的店員看著牆上滿滿的活動相片,20多年來的點點滴滴浮上心頭。

最後一天營業日,架上商品幾乎被一掃而空。方便的老鄰居就此說拜拜,儘管萬般不捨,也只能感慨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