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拜會議員 4月將與父親在質詢台相見

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昔日機要、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今天正式接任局長,下午到議會拜碼頭,還跟父親陳建銘,上演議員老爸對上局長女兒的有趣戲碼,不過,市長柯文哲與曾是挺柯鐵桿的簡余晏,鬧到幾乎決裂,雙方都以「不敢置信」來形容,柯文哲再被問到怒嗆「棄職潛逃」,言談間依舊聽得出火氣。

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上任,下午到市議會拜會議員,來到這裡超熟悉,在家是父女,但未來父親議員對上局長女兒,2個人可要站上質詢台PK。大膽陳思宇,先跟爸爸下戰帖,陳建銘不改議員炮火,讓女兒只能尷尬哈哈笑了。

其實年僅31歲陳思宇,3年前先進觀傳局當機要,去年才被借調當北市府副發言人,因為主持多次活動表現不錯,加上亮麗外型,還被譽為「最美副發言人」,如今成為柯市府最年輕的首長!

但週二才宣布人令,隔天立刻能拿出熱騰騰的名片,也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柯市長老早就佈局,畢竟柯市長之前還強調,一定會慰留簡余晏,卻又公然怒批她「棄職潛逃」,火速准辭。讓昔日挺柯大將心寒,怒問「我本將心向明月」。

媒體一連串追問,顯然讓市長也疲於招架,只強調是燈節燒屁股不得已。但他上任至今,已經有23位局處首長走人,也讓市府內鬥不休傳言更添話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