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上火線否認性侵 曾志偉告「女模教母」

曾志偉近來捲入港星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即使他日前發布聲明澄清,仍然擋不住網路輿論,風暴延燒快一周,曾志偉傍晚終於出面開記者會,嚴正否認,並說已向韓女士提出告訴。

媒體大陣仗,因為資深港星曾志偉,親自舉行記者會,駁斥性侵疑雲。

資深港星曾志偉:「這些針對我的報導,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已經影響了我個人聲譽,更讓我難過的是,連累了我身邊的朋友,摯愛的家人子女,甚至我們明星慈善足球隊,也遭到不必要的傷害。」

曾志偉表情嚴肅、凝重,否認性侵指控。

昔日港星藍潔瑛證實自己遭性侵的影片,重新被翻出,原本問話隱去的演藝圈大老姓名,也被曝光。

之後,他還被「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讓他和家人、朋友飽受困擾,發聲明稿也擋不住輿論,決心出來講明白。

資深港星曾志偉:「以往我對不是事實的報導,我都是不聞不問,但這個事件讓我明白,如果不讓他們付出代價,網路暴力會越演越烈,真相越難見天日。」

為了捍衛清白,曾志偉強調,已經訴諸法律。

資深港星曾志偉:「我願意任何形式的調查,我也堅持用法律手段,維護我的聲譽,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對我不實的指控,我將起訴這位韓女士,我只會在今天公開一次,今後我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曾志偉以廣東話,跟中文,各說一遍,並強調清者自清,日後不再出面說明,希望取得輿論支持,讓風暴趕緊止息。(民視新聞王暐婷、簡士峰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