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民進黨台南民調 陳亭妃斥:有心人士假造

台南市民進黨黨內初選,龍爭虎鬥。立委陳亭妃就控訴,網路流傳一份宣稱是民進黨中央的民調,說她落後黃偉哲一大截。不過,她說其實兩人民調呈現膠著,痛斥有心人士刻意用假造的民調,不只違反黨紀,甚至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要參選台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氣沖沖來到民進黨中央,原來因為網路流傳一份民調,顯示她的支持度差了黃偉哲一大截,民調來源還說是黨中央公佈,讓陳亭妃不得不澄清。

陳亭妃表示,「現在的民調膠著,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不容許任何一份假民調,企圖影響選情,而且如果要致使人不當選的話,我相信這是要犯官司的。」而初選登記時刻,傳出這樣影響選情的民調,她也懷疑這是有心人士的操作,要黨中央給個交代。

前來登記黨內初選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也反對有人刻意操作假民調。但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鄭重澄清,表示民進黨黨中央嚴守行政中立,根本沒有這份民調。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打得如火如荼,因為只要勝選就幾乎篤定當選,也難怪登記才剛起跑,就聞到濃濃的煙硝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