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標錯價!5000元爽買北美長程機票

加拿大航空促銷機票,卻因人工疏失鬧烏龍,香港飛到加拿大,再轉機到波士頓或華盛頓的來回機票,原價約2萬5,卻錯標成超低價,含稅金5千塊元有找。網友瘋狂轉傳好康,至少賣出兩百張,現在加拿大航空決定認賠,就照標錯低價。

陳小姐開心秀行程確認信,因為她成功搶到超低票價,只要4883塊的北美長程線「香港─波士頓」來回機票。

撿便宜機票,陳小姐超有心得,先是看到網路社群分享「加拿大航空標錯價格」,18日開賣香港轉機加拿大,入境美國機票。不管是波士頓,還是美國華盛頓DC,都不到5000塊。網友們「吃好到相報」,轉傳再轉傳、分享再分享。

加航在台灣的分公司,詢問電話接不停,原價2到3萬的機票,不到5千的超低價格,至少已賣出百張以上,以單張來回機票航空公司就損失2萬塊計算,粗估至少損失2百萬元。經與總部確認後,宣布只要訂單確立,5千元飛美國的機票,通通承認。

承認促銷票人工疏失,導致標錯價格,雖然航空公司認賠維持商譽,但也強調改期、換艙等或座位,就得依原價,但不管如何,已經樂到很多搶到票的台港旅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