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瑯批萬大線圖利國外廠商 柯:想一步登天

台灣車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煌瑯19日在臉書發文,指北市府在萬大線招標案中,刻意排除本土廠商,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利國外廠商,捷運局官僚媚外。不過,柯文哲除了回批蔡煌瑯想一步登天,還說這個決定,是開過多次會議後決定的。

出席寒冬送暖活動,柯文哲幫綠營議員站台,還大跳抖肩舞,不過看這姿勢,似乎不太協調,連他自己都自嘲像中風。

不過最近柯P出席不少綠營議員活動,想積極修復和綠營關係;但前一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2018市長選舉,等於少了一個強勁對手,也讓綠營評估,有機會在年底選戰,和柯文哲一拼。

要外界別多聯想,假裝快樂過每一天;不過前一天台灣車輛董事長蔡煌瑯就在臉書開炮,歷經兩次流標的捷運萬大線,第三次招標仍然排除國內廠商,就讓他批評北市府官僚、媚洋,相當可恨,不知道柯P還能開心嗎?

柯文哲反批蔡煌瑯想要一步登天,還說理想和現實之間要平衡,似乎要蔡煌琅認清現實;只是預算6千億的軌道工程經費,台灣廠商卻如果連一杯羹都分不到,恐怕很難說服民眾這是平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