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賴清德動向?林俊憲表態支持黃偉哲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今天(21日)成立東區後援會,請來立委林俊憲站台,林俊憲還帶來賴清德競選時的團隊,公開支持黃偉哲。由於林俊憲被視為賴清德嫡系子弟兵,外界解讀黃偉哲獲得賴系人馬支持,黃偉哲陣營也喊出「支持賴清德就是支持黃偉哲」。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成立東區後援會,立委林俊憲現身授戰旗,還帶來賴清德競選時的團隊,公開表態支持黃偉哲。

林俊憲表示,「從二十幾年前賴清德選國代,三屆的立委兩屆的市長,這個團隊我們誠心要跟大家推薦一位最好的人選,要讓他繼續接棒賴清德,來打拚咱的大台南,他就是黃偉哲,這樣你們有了解賴清德院長的意思嗎?」

林俊憲被視為是賴清德的嫡系子弟兵,連著兩天與黃偉哲公開合體亮相,而大批親賴的議員也都紛紛加入黃偉哲團隊,賴系動向被受關切。黃偉哲也喊出「支持賴清德就是支持黃偉哲」的口喊,接續賴清德路線。

而最近頻頻遭到黨內同志攻擊,黃偉哲相當感嘆,如今有賴系大將和人馬力挺,士氣大振,展現接棒的決心。

(民視新聞/洪進吉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