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場前0.9秒逆轉絕殺球 籃網1分氣走活塞

NBA最新戰況,籃網隊今天(22日)在客場挑戰活塞,雙方拚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落後1分的籃網,在剩下0.9秒的時候,靠著後衛丁威迪(Dinwiddie)在亂軍中,投進逆轉絕殺球,終場就以101:100氣走活塞。

黑色球衣的籃網Spencer Dinwiddie,傳給DeMarrie Carroll,砍進3分,在林書豪以及D'Angelo Russell都受傷的情況下,Dinwiddie成了主力控衛,上半場籃網火力兇猛,地主活塞雖然偶有佳作,卻還是一路挨打。

球賽主播:「哈瑞斯在外圍進攻時間剩2秒,他砍進三分球。」

打完上半場,籃網領先活塞5分,第三節拉開到9分差距,但是決勝第四節,活塞終於醒了過來,大舉進攻追回失分,讓籃網嚇出一身冷汗。

球賽主播:「感謝加洛威抄球肯納德三分球。」

這記三分冷箭,活塞追到77:80,只差3分,這一節雙方大車拚,誰都不想輸球,Dinwiddie在關鍵時刻又投進3分,籃網97:94領先,他攻下全隊最高21分,但活塞也不含糊,最後10秒,沒有人放棄比賽。

球賽主播:「剩8秒7秒6秒出手打板得分。」

中鋒Andre Drumond投進2分,活塞100:99領先1分,眼看勝利在望,可惜籃網還有一點點反撲的機會,Dinwiddie在剩下0.9秒時,投進逆轉的一球,終場籃網101:100,1分險勝,也讓活塞掉出東區前8名。(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