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鹿港知名肉包店連兩年「加薪20%」

來看彰化幾家幸福企業!鹿港小鎮「阿振肉包」去年加薪20%,今年(2018年)又加碼,繼續加薪20%,而且,三節獎金加年終獎金2個月,等於全年薪水17個月!另外,埤頭鄉的「歐典食品公司」,耗資400萬增設吃到飽餐廳,只提供無油炸輕食,守護員工健康。

手一直捏,汗一直流,在這間包子店,不管多辛苦,沒人會想離職,因為,待得越久領得越多。

肉包店有20名員工,有一半都待10年以上,最資淺高中畢業來的薪水30K,連續2年各調薪20%,已經突破43K,20年資歷老員工,年薪破百萬,薪水漲幅「非常有感」。

年終獎金2個月起跳,還有端午、中秋、春節各1個月獎金,老闆分享利潤,員工士氣大振,只要心情好還隨時找理由,大放送發紅包,超霸氣老闆,人人稱羨。

這間食品公司,也很注重員工福利,增設餐廳,硬體加人事和食材成本,1年900萬,而且堅持提供「地中海輕食」,使用五穀米、橄欖油,員工吃健康,心情就會好。

老闆善待員工,向心力更強,幸福企業留人留心,生意就更好。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