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好「食」力!國際機構評選創新、保健食品

國內食品產業,要如何推向國際舞台?有主辦單位找來全球最大商品數據資料庫機構,評選出台灣十大創新食品,和五大保健食品,競爭相當激烈,因為只要獲獎,就有機會能夠納入全球資料庫中,讓60多個國家都有機會,看見台灣的創新商品!

找來專家,大方分享全球食品趨勢 ,台下座無虛席多達三百人,不少食品界、生技界大咖,也齊聚一堂,這場活動,更邀請全球最大商品數據資料庫Mintel,評選出台灣十大創新食品,和台灣五大保健食品。

國內業者擠破頭,搶著參賽,但要晉級獲選可沒這麼容易,競爭相當激烈,從產品的原料一直到包裝設計等,全都得進行評比,得獎的產品,就有機會納入全球資料庫中,讓60多國都有機會,能夠看見台灣的創新商品。

食品、生技業,拋開傳統思維,朝向食安、創新多元的趨勢發展,藉由全球指標性機構評選,登上國際舞台,展現出台灣的好「食」力!

(民視新聞/李雯珂、邱顯復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