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3萬分 詹皇仍無法率騎士贏球

NBA今天又有新紀錄誕生,騎士隊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在面對馬刺的比賽中,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生涯3萬分里程碑的球員,但是近況不佳的騎士,卻無法用勝利來慶祝,最後以102:114輸球,吞下最近7場比賽的第6敗。

生涯3萬分聽牌,但小皇帝LeBron James還是必須把這球投進了才算數,LeBron開賽就開始趕進度,首節最後讀秒,歷史性的一刻來到。

遠程2分跳投破網,小皇帝確定以33歲又24天的年紀,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3萬分俱樂部成員,和老友Wade熱情擁抱,見證這難得的一刻。

NBA3萬分俱樂部,LeBron不過是第七號會員,就知道這紀錄多麼得來不易,而LeBron想的自然不是達標而已,全場砍進29分9籃板7助攻,接近大三元級的表現,詹皇期待用贏球慶祝,但是馬刺並不這麼想。

靠著Aldridge與被扶正先發的Dejounte Murray各轟30分與19分的表現,馬刺114:102躲過3連敗,讓LeBron的紀錄之夜留下遺憾。

同樣寫紀錄的還有打球四節可以當一節打的勇士,NBA明星賽替補名單正式出爐,勇士連2年都是4人入選,史上頭一遭。

而今年(2018年)首創讓東西區兩邊隊長選人,東區隊長LeBron已經說了打算要挑Kevin Durant當隊友,KD打Curry的鏡頭有沒可能在明星賽上演,又是另個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