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四媳婦 都是顏值破表 「校花級美女」

立委顏寬恒的弟弟,也就是前立委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與3年前因為遊法國失聯,而上了新聞的正妹黃子涵,已經結為夫妻,日前喜迎第二個孩子,顏清標非常高興,席開十桌宴客,喜訊一曝光,也讓顏清標有四個美女媳婦的話題,再度引起注目。

顏清標的獨女,台中市議員顏莉敏,對侄子說出吉祥話,抓周主角是他,當時剛滿一歲的顏小弟,他的爸爸,顏清標二子顏仁賢,太太黃子涵,以及顏清標本人、立委顏寬恒等等,家族全出動,給顏小弟祝福。

顏仁賢的長子,已經2歲,大女兒則在最近來報到,顏清標很高興,上個星期17日中午,在顏寬恒服務處,席開10桌宴客請親友。顏仁賢的妻子黃子涵,三年前上過新聞版面,她在法國失聯2天,顏家傾全力救援,不過當時顏家的對外說法,是說她是全家人的好朋友。

顏仁賢與黃子涵,已經登記結婚,也升格當父母,喜事一傳出,再度掀起顏清標有四個美女媳婦的話題。

領頭的是顏清標的長媳,立委顏寬恒的妻子陳麗凌,就算生了三個孩子,仍然是臉蛋身材都標緻的美魔女,二兒子顏仁賢的美嬌娘黃子涵,語言能力很優秀;三兒子顏宏全的妻子陳育婷,是有燦爛笑容的陽光美人;老么顏嘉儀的妻子蘇毓涵,是高中校花,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招牌。



(民視新聞/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