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繼續清倉 外野手耶律齊送到釀酒人

馬林魚隊再度啟動清倉大拍賣模式,今天把銀棒獎外野手耶律齊(Yelich),送到釀酒人隊,換來4位潛力新秀,被交易的耶律齊在之前已經和馬林魚決裂,他說能離開覺得很開心,而魚隊新任總裁基特(Jeter)上任後,把上個球季三位主力先發外野手全都送走,可說是外野戰力全部解體。

馬林魚明星外野手Christain Yelich,因為球團清倉大拍賣,早就和高層決裂,要求把他交易出去,現在如願以償,被馬林魚送到釀酒人,換回來4位年輕新秀,其中包括農場頂級內野手Lewis Brinson,這位23歲的好手,百大新秀名列第13,相當被看好。

26歲的Yelich,去年打擊率2成82,全壘打18支,打點81分,拿下國聯外野手銀棒獎,合約還有4年4450萬美元,他被送走之後,馬林魚去年3位主力先發外野手,全都離隊了,Giancarlo Stanton到洋基,Marcell Ozuna去了紅雀,而釀酒人補強還沒結束,馬上又簽下大咖。

前皇家中外野手Lorenzo Cain,已經同意釀酒人提出的5年8000萬美元合約,也是到目前為止,自由球員最大的一份合約,31歲的Cain,去年打擊率3成,15支全壘打,還入圍金手套獎候選,是一位攻守俱佳的好手。如此一來,釀酒人外野陣容,有Cain、Yelich以及原本的巨砲Ryan Braun,戰力也是非常可觀。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