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送大禮 宣佈彰化市鐵路高架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率領部會首長,到彰化和縣府團隊、鄉鎮市長舉行座談會,當場宣佈核定總經費高達387億的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工程,以及台76線延伸工程。賴清德親送交通大紅包,絕對有助於提升魏明谷年底拚連任的選情。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到彰化,一見面先送上大禮。

「我們行政院決定,要把彰化市的鐵路高架化,總經費387億元,這個我們絕對會做。」--行政院長賴清德

不只承諾火車將更上一層樓,另外76線延伸到二林、芳苑工程也批准了!交通建設大利多,魏明谷拚連任,中央強力助攻。

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長的(選情)民調,以全國來講是比較微妙的,我們仍是自己和自己拚,我們會把成果拿出來政績拿出來。」

除了給錢實質幫助,賴清德從頭到尾肯定彰化縣府,在綠能發展以及招商引資破兆元的表現突出,拉抬意味濃厚。

行政院長賴清德:「看到彰化的再生能源,可以說彰化縣頭上有光,走路有風風光大縣一點都不假。」

賴清德環島,落實前瞻政策,中央釋放利多,地方樂見。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