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段大戰延燒 互控對方私下求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委段宜康隔空交火,戰火越演越烈,前一天,柯文哲批評段宜康每天罵他,卻找人約他見面,讓他受不了,不過段宜康否認,還反控是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求見,這個議員就是許淑華。

呼叫發言人代打,到底什麼問題,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棘手,原來是因為他前一天批評段宜康的這段話,「我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就是說他每天罵你然後又有人問說,你要不要跟段大哥連絡啊,我們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拜託實在是受不了。」

被柯文哲暗批表裡不一,段宜康可忍不下這口氣,在臉書發文澄清,「從來沒有找人傳話,說要和柯市長見面」,反爆料是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說柯文哲想和他見面,有人直指這個議員就是許淑華。

許淑華表示,自己是接到劉奕霆從Line打電話給他,「是跟我講說能不能安排,就跟段委員碰個面聊聊天,元月14的時候,柯市長有到我們松山慈祐宮拜訪,所以那時候我有陪同,他一直講說蔡總統有釋出善意之類的,我說好如果有要安排什麼見面,我們再做處理,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反正他這樣亂扯也不只一件。」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回應,「市長從來沒有說,要跟段宜康委員做聯絡這個指示,所以我這邊的角色,就是負責傳遞資訊,不管是外界或議員的表達或理解,我們尊重但是我們沒有辦法評論。」

到底誰主動約見面,各說各話,許淑華還強調,自己可以公開Line的對話紀錄。回顧過去段宜康曾批評柯文哲是細菌,柯文哲也曾批段宜康狗咬人,再加上和解會面羅生門,這戰火恐怕一時難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