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價值事件後 柯文哲、蔡英文首度同台互贈紅包袋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到底會不會繼續和柯文哲合作?日前總統接受專訪時,要求柯文哲先再次確認台灣價值,引發風波。事件發生後,今天(26日)兩人首度同台,柯文哲陪著蔡總統視察健康公宅,總統就當著柯文哲的面大談台灣價值,她說照顧年輕人就是台灣價值,應該不分黨派顏色。

蔡總統和柯文哲見面了,兩人互相交換紅包袋當伴手禮。

拿到紅包袋,台北市長柯文哲當著眾人的面,偷瞄裡面有沒有放錢,表情很逗趣。柯文哲陪著總統視察松山區健康公宅氣氛融洽,代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準備要再度和柯文哲合作了嗎?

柯文哲與蔡英文媒體前並肩走,看似很麻吉,不過總統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才要求柯文哲必須要再次確認「台灣價值」,柯文哲回嗆,想知道蔡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這回面對面,總統主動說給你聽。

柯文哲台上致詞,不忘向蔡總統說謝謝,總統看公宅,柯文哲陪全程,還提前10分鐘到場頂著寒風迎接蔡總統,到底柯文哲和民進黨還有沒有合作空間?柯蔡互動每個小動作,都是觀察指標。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