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維修太貴!賓利車主灑車廠冥紙、砸雞蛋

千萬賓利車主因為嫌維修費太高,竟撂人到車廠撒冥紙、丟雞蛋!位於北市內湖的賓利維修廠,日前遭5名男子堵門,帶頭是車廠客戶。起因是車主不滿車廠維修報價要220萬,他只願付30萬,協調不成因此撂人抗議還放鞭炮警告,每天都要來!警方目前已經介入了解。

北市內湖區賓利維修車廠,現場還遺留蛋殼碎屑,起因是11月份車主到車廠檢驗,當時初步檢修費報價18萬,後進一步檢驗發現渦輪壞了,車廠重新報價維修費要220萬,但對方只肯付30萬,協調2個多月,價錢談不攏居然撂人來,讓當時員工們嚇到立刻報警,直到員警到場才敢出來。

案發時車廠外頭來5名惡煞,下車後不斷叫囂,還對玻璃門狂砸雞蛋,一顆接著一顆,接著又打開後車廂拿出大綑冥紙拋撒。其中,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就是帶頭者,撂人堵門還放鞭炮警告,嫌車廠維修費用報價太高。

維修車廠發言人林耿弘:「目前針對維修的範圍價格,都有做一些初步的協議,這個金額會超過我們所能概括承受的範圍,我們目前也交付給警方處理。」

入門款賓利車原價1080萬,車廠表示對方買的是中古車,早已超過保固期,壞掉的渦輪一顆就要150萬,加上零件、工費都是錢,費用並沒有灌水。車主有錢買車卻不願付維修費,還帶人鬧事,囂張的行徑讓車商和員工們心生恐懼。(民視新聞/簡辰丞、葉家君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