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師手打麵」上架全聯 樓心潼難忍誘惑一次吃兩包

何豪傑、樓心潼、徐亨、王燦、方馨享用阿強師手打麵

藝人徐亨代言的「阿強師手打麵」去年1月13日網路上架銷售後,業績節節高升,號稱台灣手打麵品質第一,進軍手打麵市場一年後,今天進駐全聯福利中心。人緣很好的徐亨,邀來藝人方馨、王燦、何豪傑、樓心潼等人到場站台,何豪傑更擔任活動主持人,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阿強師」徐亨在現場示範料理麻醬跟酸菜口味的手打麵,引起現場民眾搶食及搶購,這次在全聯上架,是希望透過與賣場的通路合作,讓更多人能夠品嘗到阿強師手打麵的美味。

徐亨先前因為投資失利破產,慘賠兩億多元,如今以「阿強師手打麵」再出發,他以自己過去的失敗經驗勉勵粉絲「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志」,也因為阿強師手打麵銷量很好,讓他肩上的擔子又減輕一些,今年過年更踏實、幸福,並透露很期待下一檔八點檔能夠趕快讓他進入行列。

何豪傑、樓心潼、徐亨、方馨、王燦

藝人方馨正在拍攝八點檔《幸福來了》,今天特地向劇組告假出席徐亨的記者會,與王燦、何豪傑、樓心潼拿著印有「阿強師語錄」的紅色卷軸,為徐亨加油打氣。樓心潼表示,每一次拍戲收工後都打算餓肚子睡覺,但看到臉書有人po正在吃阿強師手打麵,她就忍不住偷偷打開煮來吃,而且吃一包還不夠,要連吃兩包才過癮,讓她對阿強師手打麵「又愛又恨」。

徐亨代言阿強師手打麵

阿強師談到過去遇挫折也不氣餒的樂觀態度,並有了四句充滿正能量的「阿強師語錄」,有粉絲受到徐亨的啟發而感動;阿強師期許語錄一共有四則:「相信自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相信自己,沒有放不下的感情。」、「有時候放手才是最好的對策,只有放手可以有效控管損害,也保留未來的轉機,阿強師就是過來人。」、「你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志,當你以為一無所有時,想想永不放棄的阿強師!」、「人生最難是自己跟自己的面子輸贏,輸了面子不是輸,贏了裡子才是贏。」這四個句子,都是徐亨用來隨時提醒自己的座右銘,也讓旁人感受到徐亨坦然面對挫折的樂觀與勇氣。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