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哭訴「他打我」 閨密幫出氣撂人砍死調酒師

昨天(1月27日)台北市中正區傳出兇殺案,一名女子因為跟閨密唱歌晚歸,被男友罵,打電話跟閨密訴苦,「他打我好幾個巴掌」,並要閨密過來陪她,想不到閨密找來兩車惡煞幫忙出氣,搶走鑰匙、找到男友住家,一看到人就猛砍,最後辛姓調酒師當場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事發後,警方帶回閨密及一名男子,昨天及今天早上又逮了三人。

夜唱整晚、滿是酒意,一群人沿街朝公寓亂踹門,要找出辛姓調酒師住處,踹錯門竟還不斷嘻笑,似乎不當一回事,最後成功找到被害人當場砍殺。

狠心閨密撂來兩車惡煞「討公道」。27日,台北市中正區這起兇殺案,包括劉姓女子的黃姓閨密在內,一共7人涉案,其中還有一對有竹聯幫背景的兄弟檔。

警方調查,劉姓女子跟閨密及這群惡煞,一起到KTV歡唱晚歸,37歲的男友辛姓死者不滿,雙方起爭執,劉姓女子跟閨密哭訴,「我被罵了,還打我好幾個巴掌,過來陪我」,最後鬧出人命。黃姓閨密跟一名林姓男子當場被逮,另外2人在新店落網,上午楊姓主嫌也被策動到案。

劉姓女子跟死者,臉書上滿滿甜蜜合照,但現在警方要釐清,劉姓女子是否涉及教唆故意殺人,不排除可能改列嫌疑人。情侶一時情緒口角,害死一條人命,也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