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移別人機車停自己汽車 住戶抱不平怒嗆

移動鄰居的機車,來停放自己的汽車,見義勇為的住戶超不滿,直接槓上移車屋主!家住蘆洲的林先生,發現一樓美髮店房東,經常在店家打烊後,挪動停放在店門口的機車,停放自家的汽車,有車主隔天才發現自己的機車,莫名其妙被移到一旁,氣憤不已,本身是律師的住戶,也告知屋主移車行為,恐怕觸犯強制罪。

發現一樓房東,疑似又在移動別人的機車,準備停放自家汽車,本身是律師的住戶,實在看不下去,要對方小心觸法。

不滿移車行徑,住戶找來警察,這時才有車主恍然大悟,原來新車被移全因房東要停車。

只是重回發生移車糾紛的地點,門口沒看到房東汽車,一樣照舊停了不少機車,照理來說白線以內,應該是公有地,車位誰都能停,房東被投訴說,將一樓出租給美髮店,卻在店家打烊後,屢屢移別人機車停自己汽車,住戶忍無可忍,才會當面制止對方移車。

遭質疑亂移別人機車,房東不在無法取得回應,而房東兒子表明不願受訪,警方勸導要房東別再亂移車,畢竟任誰都不想,一早騎車才發現愛車無故被移,心中肯定不是滋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