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炸物超貴!南部網友:180元可以吃到吐

西門町又見天價小吃!有網友PO出在西門町買的三項炸物,包含鹽酥雞、蝦捲和百頁豆腐,總共180元,而且鹽酥雞和百頁豆腐份量,都只到紙袋的三分之一,蝦捲更只有3條,南部民眾留言,同樣價格可以吃到吐,對此業者表示,西門町租金貴成本高,菜單也有標示數量!

裹粉雞排下鍋油炸,時間一到,金黃酥脆的雞排起鍋,好吸引人,連鎖雞排店,不只賣雞排,也賣點心炸物,但有網友花了180元,炸物的份量卻很傻眼。

網友PO出三張照片,包含鹽酥雞、蝦捲、百頁豆腐,強調一份要價60元,份量卻少的可憐,最後還強調,「電視上貴翻天的滷味新聞,此刻秒懂,感嘆自毀前途啊台灣」,引發網友討論。底下更有人留言,「來台南180讓你吃不完,吃到吐」、「我家這180一個人吃到想丟掉」。

回到西門町連鎖雞排店,購買三樣炸物,和網友PO的照片比一比,百頁豆腐都有6塊、蝦捲都是3條、鹹酥雞照片看起來有3塊,實際則買到6塊。

業者游先生表示,「數量都有標示清楚,像西門町一級戰區,我們租金相對也比別人高,相對進貨成本也比別人高。」

西門町炸物喊貴,業者出面解釋,租金貴成本高,菜單上有標示數量,未來也會請店員口頭告知,避免民眾吃到一肚子氣。

(民視新聞/于凡、張崇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