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沛憶備受關愛?同選區新人:黨不公平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投入中正萬華市議員選戰,引發一連串的風波,現在就連同選區的其他新人也出面爆料,指出吳沛憶掛的17面看版、光是一個月租金就要上百萬,一個31歲的新人怎麼能支付的起,還控訴不論是民進黨中央或是北市黨部,私下都會派人幫忙吳沛憶打點地方行程,痛批選舉資源分配不公,根本讓其他人沒有機會!

親自上台大展歌喉,全場歡聲雷動,吳沛憶去年(2017年)在萬華舉辦跨年活動,成功吸引選民目光,只是同選區的新人蔡宜珊出面控訴,光是一場活動花費至少數十萬,一個新人真的負擔的起嗎?

蔡宜珊質疑吳沛憶背後,有黨中央偷偷在幫忙,拿出元旦當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到龍山寺拜拜祈福,吳沛憶都能站到第一線,身旁還有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的陪同,而且不管是地方活動,或不公開的私人行程,吳沛憶通通都能掌握。

蔡宜珊更質疑,「小英之友會」最近辦了兩場活動,議員跟參選人都在門口握手發名片,但吳沛憶竟然能進到現場當主持人,這樣怎麼會公正。

大罵資源選舉不公平,但多數新人礙於經費問題大多只有掛3─5面的看版,吳沛憶卻有17面看版,全都在重要地段,如果以一面3萬─10萬的租金換算,每月至上要上百萬!

同為中正萬華市議員擬參選人李秀環表示,「17面看版對我來講,是一個天文數字,我沒有辦法選擇一個可以幫我拍桌子的爸爸,或者是幫我灑錢的富爸爸,我也希望小英主席可以栽培我。」

面對黨內新人質疑聲浪,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強調絕對沒有獨厚特定候選人,但民進黨在中正萬華3位現任議員和7位新人,要上演10搶4的激烈競爭,只要有一絲不公平,都會讓參選人急跳腳!

(民視新聞/陳信瑋、蘇威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