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長初選 翁章梁邀張明達簽參選承諾書被拒

民進黨中常會儼然是曝光的最佳場合,嘉義縣長張花冠在黨部樓下,宣傳2018嘉義台灣燈會,原本有找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一同出席,結果張明達臨時缺席。前一天,嘉義縣初選協調以破局收場,張明達不僅拒簽承諾書,還拒絕與對手翁章粱同台出席電視政見會,兩人廝殺激烈可見一斑。

嘉義縣長張花冠趁著民進黨開中常會,帶著歌手高蕾雅和原住民表演團體,到黨中央前宣傳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本來要角逐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的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也要到場爭取曝光,但行程延誤、臨時取消。

張花冠支持張明達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另一位和立委陳明文力挺的黨內初選參選人翁章粱,相爭不下。到了檳榔工廠,和選民握手寒喧,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如同水火,選對會30日邀請雙方協調破局,翁章粱遞出參選承諾書,要求張明達簽署,但遭到拒絕。

不只承諾書不同調,黨中央2月開始舉辦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張明達說以地方說明會為主,拒絕參加,剩翁章梁唱獨角戲。這場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之爭,越來越白熱化。(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