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快樂狗」迎元宵 高雄燈會2/18登場

就快要過年了,元宵的腳步也逐漸接近,2018年高雄燈會這個月(2月)18日就要登場。而今年燈會有別以往,不但有結合異國特色的國際燈飾博覽會,而且陸海空都很有看頭,今天登場的點燈儀式,先來一睹為快。

歡喜迎狗年,超應景的可愛快樂狗週三晚間在愛河歡樂點燈,宣告2018高雄燈會即將盛大登場。今年高雄燈會以「好運旺旺來」為主題。

佛光山忠義傳家的狗狗主燈首度亮相,還有人氣超旺的可愛花媽牽著台灣土狗,每尊都是打卡熱點,今年還有創新的國際燈飾博覽會,要打造異國氛圍。

不只陸地,水上也很有看頭。裝置藝術結合水霧,還有科技感十足的投影特效和雷射燈光,在美麗的愛河上,演繹一場氣勢磅礡的魔光幻影大秀。

除了如真似幻的水上光影大秀令人嘆為觀止,空中也有大型的海洋生物漂浮花燈。精彩的高雄燈會大年初三就要在愛河沿岸登場,連續14天的展期。陪伴大家共度圓圓滿滿一個好年。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