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快樂狗」迎元宵 高雄燈會2/18登場

🌸「可愛快樂狗」迎元宵 高雄燈會2/18登場
就快要過年了,元宵的腳步也逐漸接近。2018年高雄燈會這個月18號就要登場。而今年燈會有別以往,不但有結合異國特色的國際燈飾博覽會,而且陸海空都很有看頭。

🌸台大遴委會重開結果:管中閔當選並無疑義
管中閔原訂2月1號就任台大校長,但爭議不曾斷過,從獨董身分到論文抄襲都遭質疑,連校內教授都聯合反彈。在教育部建議下,遴選委員會中午重新開會討論,釐清相關爭議,從中午到晚上接近七點,做出結論"管中閔當選無疑義",但公文來不及送教育部,管中閔明天恐怕無法如期上任。

🌸小英總統約見阿振肉包老闆 員工底薪又升了
民視新聞先前報導,彰化鹿港「阿振肉包」,連續2年幫員工加薪20%!最菜員工月領48K,資深員工年薪破百萬,成為人人稱羨的「幸福肉包店」。總統蔡英文力挺企業加薪,在民進黨中常會之前,特地約見肉包店老闆鄭永豐,還與全體中常委,一起大口吃肉包。

🌸因公殉職認定條件將放寬 倖存員警:遲來的正義
去年8月,國道兩名員警執行戒護勤務,慘遭拖板車高速追撞,一死一重傷。但死亡員警卻被內政部認定不符「因公殉職」,只能算「因公死亡」,撫恤金少了六百萬,引發輿論譁然。不過,在各界奔走、關注下,警政署即將著手修正規定,讓倖存警員楊于辰感嘆說,終於對學長有個交代。

🌸鴻海臨時股東會 郭台銘嘆台股資訊不對稱
鴻海今天首度舉辦臨時股東會,但股價不給力,早盤開低,以92.1元開出,郭台銘忍不住大吐苦水,認為台灣投資人和法人 資訊不對稱,不該把鴻海股價跟蘋果綁一起,另外郭董也宣布,集團旗下小金雞母,FII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將到上海A股掛牌,也承諾會幫股東,參與A股抽籤 !


📌想了解更多嗎?別錯過2300民視夜線新聞!

(這裡也能看直播 t.cn/R8qPYMg 


☃明日天氣預報

強烈大陸冷氣團 影響,各地氣溫偏低;明日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 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