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KTV打群架 竟踹警踢警車

酒醉鬧事一樁接一樁!在新北市樹林,有民眾喝醉酒打架,連來處理紛爭的副所長都被踢了一腳,警車也被踹,而在台北市內湖,有醉漢騷擾攤販,還出言不遜、辱罵員警的母親,結果這兩個人,都被警方施展柔道招數壓制在地,狼狽不堪。

當街和警方拉扯,眼前這名醉漢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竟然情緒失控出腳踹副所長。都已經被壓制了還不學乖,醉漢還想展開第二波攻擊。

男子喝醉脫序演出,他的朋友發現闖禍了,趕快道歉。警方本來以為這群人鬧事結束、乖乖配合,沒想到踹人的醉漢又來個回馬槍,趁亂踢警車。

1日凌晨上午6點多,警方獲報,新北市樹林一家KTV店門前,有民眾喝醉、打群架,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攻擊警察,踹人的20歲林姓男子,平常就愛喝醉鬧事,更是警局常客。

酒醉鬧事的情況還不只一樁,鏡頭轉到台北市內湖的五分市場,醉漢對著員警酸言酸語,下一秒爆粗口。

辱罵警察的母親,當場被壓制在地,警察壓制技三招,大外割、過肩摔、丟體,醉漢辱罵員警,最後在柔道招式「丟體」中,結束這一場鬧劇。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