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雷堂前堂主出殯 百輛超跑送行

苗栗公館鄉,昨天(3日)出現了罕見的龐大車流。這是竹聯幫雷堂創堂涂姓元老因肝癌過世,昨天上午家屬辦理告別式,他的胞弟特別安排總價超過2億元的百輛雙B車隊送行,車隊綿延500公尺。苗栗縣警方接獲情資,立即成立任務編組,動員50名警方到場蒐證、監控,所幸和平落幕。

百輛雙B名車總價大約2億,左白右黑緩緩的行進,從天橋往下看,車陣大排長龍,綿延500公尺以上,都是要為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送行。

雖然喪家事先申請苗栗公館鄉119甲線沿山道的路權,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出動50名警力,全程戒備、監控。

除了百輛雙B轎車之外,也不乏保時捷、瑪莎拉蒂、奧迪等名車,竹聯幫雷堂前堂主涂讓麟的告別式會場,近千名來自全台各地兄弟好友前往弔謁,風光送行。苗栗縣刑警大隊以及苗栗警分局特別成立專案勤務編組,全程蒐證、監控。

每輛車的駕駛,都必須詳細的查詢資料,因為這百輛雙B是苗栗縣少見的龐大車陣,所幸最後和平落幕。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