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親手桿皮包餃子 提前祝賀農曆春節

下週四就是農曆除夕,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特別在布魯克林一家中餐館學習桿餃子皮,並且親手包餃子,除了和球迷近距離互動,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正在復健的林書豪表示,下個球季一定會健康返回球場,而且要表現更好。

書豪包餃子,實在好吃耶,在老師傅的指導之下,林書豪桿皮兒越來越順手。農曆新年快要到了,NBA特別安排他在布魯克林一家中餐館,和球迷近距離互動。過年一定要吃的元寶,林書豪也賣力的包,提前向大家賀新年。

林書豪一雙大手,打籃球很厲害,但包餃子就遜色了一些,沒那麼飽滿,但球迷還是吃得很開心,畢竟是林書豪親手包的,感覺很不一樣。不過他膝蓋的傷勢,大家還是很關心。

林書豪表示,「下個球季一定會回到球場,然後我覺得我全身都會比較健康,比較有爆發力,我就是期待明年會表現的比去年好。」

去年球季開打沒多久,林書豪就受傷,整季報銷,這也是他最需要耐心的一次受傷。復原之後,未來林書豪還希望讓自己運動的機能更好,包括跳躍投籃跑步等等,也要更有效率,期盼能夠打得更好,跳得更高、跑得更快,而且更健康。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