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廟宇提供毛毯、平安符關懷獨居長者

天氣持續寒冷,台南市卻出現溫暖的場景!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天一早,開著貨車載著滿滿物資,走遍台南市大街小巷做愛心,關懷獨居老人,送上毛毯也送上平安符,還有善心人士募集的紅包,希望這些獨居長輩們,有個溫飽又溫暖的過年。

志工們從車上搬下一包又一包的衛生紙和民生用品,這些全是愛心物資,要親自送給獨居老人,尤其天氣冷颼颼,最需要一個毛毯,希望讓長輩們更溫暖。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集結信徒和志工,大夥兒開著車,天冷時刻沿街關懷獨居老人,不少有病痛的長輩躺在病床上,志工展現親切熱情,現場打開毛毯,幫阿公阿嬤蓋上取暖,場景實在溫馨。

廟方也特別送上平安符還有敬老小紅包,就是希望獨居的長輩們可以好過年,也能平安一整年。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管委會主委王明義指出,「這些獨居老人的小孩,工作都不太穩定,有些是沒有兒孫,剩下一個老人,或者有些是百歲長者,我們也都會一一來關心。」

聖母廟寒冬送暖活動,募集物資和捐款,一一走訪各角落的獨居長者,提早拜年,也希望獻上愛心,暖暖長者的心,讓他們在寒冬裡可以過個好年。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