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球探批態度不佳 王維中經紀公司反駁

去年(2017年)再度登大聯盟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年(2018年)成為史上第一位轉戰韓職的台灣球員。他帥氣的外型也引起媒體關注,不過,韓國竟有球探爆料指王維中「態度」有問題,外表可能比球技還出色,今天(7日)王維中經紀公司正式回應,強調王維中拚戰2年多重返大聯盟,已經向外界證明實力。

在鏡頭面前用英文自我介紹,這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加入韓國職棒的選手王維中,而他除了身分受到關注之外,帥氣的外型也引發韓國媒體的騷動。

只不過,在人紅是非多的情況下,王維中也被不具名的球探批評,說他的態度有問題,並且指出王維中的外表,可能比球技還要出色。

針對此點,王維中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在2015年明星賽之前,他被移出40人名單,並且花了兩年多的時間重返大聯盟,這個舉動就是態度的展現,現在的王維中只專注在春訓,並期望新球季幫助球隊贏球。

王維中在2014年透過規則五選秀直升大聯盟,而在經過2年多的沉寂之後,去年7月再度重返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而在今年,他轉戰韓職NC恐龍,年薪90萬美元,大約是2600萬台幣。定位成先發投手的王維中,不甩負面傳聞的影響,訂下10勝目標,盼能在即將開打的新球季,為球團帶來貢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