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不滿司機問要去哪 男子莫名砍傷小黃運匠

這真的太誇張!7日凌晨5點多,2男1女搭乘計程車,想要回家,但他們酒喝太多,連地址都說不清楚,司機只不過問了一句,「你們到底要在哪裡下車」,卻引發2名男姓乘客的不滿,不僅對司機拳打腳踢,還拿出皮帶刀攻擊,造成司機頭部、胸部和腹部,都受傷,血濺大馬路上。

大馬路上,2名男子對著小黃駕駛連續攻擊,儘管已經把人打到跌坐在地,依舊繼續拳打腳踢,一旁的女子,試圖想把打人的兩名男子拉開,卻徒勞無功。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進行蒐證,地上血跡斑斑,就連計程車的車門,也都佈滿鮮血,這一起攻擊小黃運將的案件,發生在7號清晨5點多,疑似因為乘客喝太醉,無法清楚說出目的地,結果和司機發生口角,沒想到,吵著吵著,2名男乘客竟然拿出皮帶刀,往運將身上招呼,頭部、胸部與腹部挨了三刀的司機,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兩名犯嫌,其中23歲的楊姓男子,打完人之後,因為喝太多、醉倒現場,遭到逮捕,警方也將循線傳喚另外一人到案,但對受傷的小黃司機來說,載客做生意,卻無端惹來攻擊,真的是天將橫禍!

(民視新聞顏聆羽、莊俊浩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