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熱!張明達啟動「幸福列車」 翁章梁會土木技師

花蓮地震,不少參選人都暫時停止競選活動,包括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的兩位參選人翁章梁和張明達,不過,張明達的支持者提供了整套的兒童氣墊遊戲設施,要給小朋友玩,為了不讓孩子的權益受損,張明達團隊決定照常舉辦親子活動,而翁章梁則是拜會土木技師公會,關心地震之後建築的補強作業。

用氣墊搭起的動物樂園,小朋友可以在各種動物旁邊盡情奔跑、跳躍,這是一家視覺藝術公司,董事長為了力挺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而啟動的「幸福列車」,周末假日開到民雄,吸引大批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連小朋友都知道張明達的名字,可見宣傳效果有多大,但原本不是說好了,因為花蓮地震要暫時停止競選活動嗎,怎麼還是照常舉行?

國難當前,繼續進行競選活動,張明達小心翼翼,就怕被批沒有同理心,當然也不忘表達對花蓮鄉民的關心。

而對手翁章梁同樣也宣布暫停競選活動,特別拜會土木技師公會嘉義辦事處,了解地震之後建築結構的補強工作,作為未來施政的參考。

嘉義縣有梅山斷層,也是地震頻繁的縣市之一,對於花蓮地震感同身受,如何未雨綢繆,居安思危,也成為縣長參選人拚政見的選項之一。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