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睡車上被反鎖!報警後發現鑰匙掉在腳踏墊

桃園警方一大早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被反所在車內。原來這名駕駛前一晚酒後找代駕,不勝酒力睡在車上,醒來後發現車鑰匙不見了,被鎖在車內,妻子急忙求助警方,找來鎖匠幫忙,這才發現原來車鑰匙在副駕駛腳踏墊上,烏龍一場。

一早醒來,陳太太發現老公不在家,而是困在車子內,沒有備份鑰匙,又遇上假日鎖匠沒上班,夫妻倆一個在車內、一個車外急得團團轉。

陳姓太太:「昨天是因為跟同事聚餐,酒醉請代駕回來,喝醉可能沒辦法上樓,代駕司機說有把鑰匙交給他,他在車上睡怎麼知道人醒來在裡面,找不到鑰匙岀不來。」

妻子解釋,陳姓男子昨晚和同事聚餐,酒醉後請代駕接送,卻不勝酒力在車內睡著了,醒來發現車鑰匙不見了,怎麼找也找不到,就這樣被反鎖在車內。妻子急忙求助警方,警方到場怕擊破車窗損失大,最後找來熟識的鎖匠幫忙。

車門終於打開了,不過消失的車鑰匙,到底在哪呢?真的有夠尷尬,原來車鑰匙就在副駕駛踏墊上,大家啼笑皆非,陳姓男子連忙向警方道謝,幸好最後人平安無事,虛驚一場,結束一場烏龍。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