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上車前轉身謝工程人員 傅崐萁乾等尷尬

花蓮地震造成市區不少路面破損,台南市工務局由副局長帶隊,到花蓮幫忙修補馬路,週日(11日)行政院長賴清德到花蓮勘災,就特別來慰問舊部屬,離開前還不斷向花蓮市長魏嘉賢大力稱讚工務局同仁專業,讓陪同勘災,提前上車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等得尷尬。

舖上柏油、壓路機來來回回壓平,花蓮強震不僅震壞房舍,不少市區道路也受損,救援人員忙救災,工務單位也忙著搶修馬路,行政院長賴清德來慰問,咦?怎麼像見到老朋友。

瞧瞧這些工程人員穿的背心,上面印了台南市工務局,原來台南市政府由工務局副局長帶隊,地震後來到花蓮幫忙修馬路。

台南鋪路工程嚴謹,這是賴揆當當市長時,對工務局的要求,老長官怎麼斤斤計較?台南市工務局最清楚。

賴揆要離開前,同車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一個劍步上車,賴清德轉過身,再三稱讚感謝辛苦的工程人員。

傅崐萁就這麼在車上,看著賴揆為工程人員打氣,暖男作風比一比,高下立判。

(民視新聞/莊順發、林樹銘花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