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球迷日 金手套球員和黑寡婦PK撞球

昨天(11日)大聯盟各隊都舉行了春訓前的例行活動--球迷日,光芒隊找來了有「黑寡婦」之稱的撞球前世界球后珍娜李(Janette Lee)和金手套外野手凱爾邁爾(Kevin Kiemaier)敲一桿PK,巨人隊的球員則是大秀舞技和歌喉,各式各樣的節目安排,讓球迷看到球星不同的一面。

光芒球迷日,和撞球天后黑寡婦JanetteLee大PK!同是大白球,軟硬還是有差低,在台灣有一堆狂粉的Janette Lee,哪怕穿的不是招牌的低胸小背心,技術完全沒有打折扣,一路三連勝KK哥,讓他甘拜下風。

光芒外野手Kiemaier:「我一開始打的很好,我有機會掌握到優勢,可惜沒辦法 但這就是人生,我應該好好利用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三連敗。」

大聯盟的球迷日是越來越有梗,除了和世界球后打撞球,巨人隊還來歌舞達人秀!

不只電競打的一流,Hunter Pence舞力全開應該體感遊戲也打不少,搞的Derek Law也舞棍阿伯上身,讓球迷看的是又驚又喜,而皇家這頭則是暫別運動咖路線,要大家Fashinon起來。

那怕從Hosmer、Moustakas等人都還沒東家沒能來,皇家球員還是人人化身時尚模特兒,走秀擺pose樣樣來,至於金鶯這頭不動不靜,讓小朋友,化身小小場邊記者,挑戰心臟強度,休爺爺接招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