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未獲邀 名人堂投手國罵洋基總管

明天即將正式投捕報到的紐約洋基,開訓前卻意外掀起波瀾,連續多年擔任洋基春訓客座教練的名人堂投手高塞基(Goose Gossage),今年沒有獲得邀請,讓他非常生氣,在接受紐約媒體採訪時對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開砲,甚至火力全開用起美國國罵痛譙他!

今年才以5年總價2千5百萬續約,在洋基已經待滿整整20年的總經理Brain Cashman,居然有人敢公然挑戰他!

洋基主播Michael Kay,日前就在YES電台的自家節目討論起洋基前名人堂投手Goose Gossage,不滿Cashman的評論,原因其實逗的很,是因為現年66歲的Goose Gossage過去就曾擔任過洋基的春訓客座教練,前2年更連續受邀,但今年卻突然未獲邀請。

雖然春訓客座教練並非有特殊價值,但至少是份對資深和退休球員的肯定,今年在球隊進行大肆革新的Cashman這樣一搞,早有和Cashman鬧翻經驗的Gossage更是直接大爆發,在紐約節目的電話訪問中,直接用F字頭的美國國罵痛譙Cashman!

「我沒辦法用任何言語形容我的心情,我以為又沒選上,直到電話來通知我們入選與否。」──洋基名人堂球員Gossage

2008年入選名人堂,Gossage生涯拿下310次救援成功,是洋基1978年奪下世界大賽功臣,但過去叫曾在春訓因為說話口無遮攔而上新聞版面,更曾批評大聯盟生涯救援王的Mariano Rivera,說他只是個一局投手,現下都該從心所欲不踰矩了,卻還是決定炮火四射。

歷史悠久的洋基,看起來哪怕球員大換血,但傳統和資深,依舊是洋基得面臨的另一塊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