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離婚卻一秒反悔!醋夫玩命趴車欄前妻

電影裡面的危險鏡頭,真實上演!新北市一對夫妻,到公所辦離婚手續,結果簽字後,男子不滿前妻要搭朋友的車離開,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而前妻的朋友也不理會,直接加速離開,就這樣一路開了4公里多,簡直像在玩命,民眾發現、立刻報警,還好員警找到時,人已經平安下車。

紅色轎車高速過彎行駛,仔細看看,上面竟然還趴著一個男的,簡直不要命了,死命抓著,怎麼樣就是不肯下車,駕駛也沒有要停的意思,繼續加速往前衝。

12日下午3點多,烏來區公所前,49歲連姓男子和28歲高姓妻子辦理離婚,前妻準備搭乘43歲鄭姓友人的車離開,連姓前夫反悔,覺得不甘心,直接趴在鄭姓男子轎車引擎蓋上,阻擋去路。

還原驚險過程,當時他們從烏來區公所出發,鄭姓男子為了甩開他,一路狂飆,時速最高達到80公里,開了4.7公里,10幾分鐘,到上龜山橋,才把人放下車,接著繼續逃逸,直到龜山所前面,被警網攔截。

警方調查,雙方結婚約10年,育有4個孩子,都住在烏來,疑似因為感情不合,最後離婚收場,開車的鄭姓男子脫序行為,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前夫的行為,不僅玩命,也無法挽回愛妻。

(民視新聞/張晏碩、李志銳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