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捲入助理金錢糾紛 黃偉哲懷疑動機不單純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倒數,就在決勝時刻,卻有人指控,參選的立委黃偉哲和停職的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涉嫌詐欺、偽造文書,黃偉哲今天對外說明,強調是曾碧珠和對方的財務糾紛,自己在選戰進入倒數時刻,無端「被潑髒水、抹黑」,他懷疑動機不單純,已經請團隊蒐集證據,要向民進黨中央提出檢舉。

牆上貼的是千錘百鍊,經得起檢驗,黃偉哲表情嚴肅,雙手還不時緊握,有人發言時,還會咬咬耳朵互相提醒,原來有人指控黃偉哲停職的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收錢不辦事,不只委託律師告曾碧珠詐欺、偽造文書,連黃偉哲也一併告上,強調是停職的辦公室主任曾碧珠,和對方的金錢糾紛。

對黃偉哲陣營來說,對方沒有證據,就把黃偉哲拖下水,還是在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的最後階段,讓他們懷疑動機不單純。

競選團隊還發現,坊間因此而起的傳聞,似乎在擴散,讓他們被迫採取行動,向黨中央提出檢舉,從投入選戰開始,聲勢始終處於領先群的黃偉哲,經常被其他參選人當目標,這回再惹風波,讓一向依著自己步調競選的黃偉哲,也不敢大意,因為選戰倒數,一絲一毫都不能馬虎。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