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搭電扶梯絕技 冬奧選手用「手」來搭

2018年平昌冬奧如火如荼的進行,場內外也都有一些特別的花絮,像是有一位瑞士選手竟然秀了一手用「手」搭電扶梯的絕技,聽到這裡觀眾會一頭霧水,我們也馬上帶大家看這有趣的畫面。

兩位瑞士冬奧代表隊選手要搭電扶梯,但左邊這位老兄,很特立獨行,忽然間,笑聲四起,只見這老兄就樣單手抓著扶把,一路升上去,真的好有才!而且接下來他還俐落的翻上二樓,好像用手搭電扶梯很正常一樣,這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人是滑冰選手波許,但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可別學,因為萬一摔下來,不是開玩笑的!至於在冬奧滑雪場,也有些很窘的畫面。

只見一位下坡賽選手壘殘,攝影畫面忽然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怎麼回事,原來是他打滑後直接撞上場邊的攝影師,還波及到其他場邊準備的選手,就看到幾個人一起四腳朝天,人仰馬翻的滾滾滾。對滑雪選手來說,最怕這樣的意外狀況。

不過接下來看到的參賽者可就不怕摔了,就在平昌附近的橫城郡,舉辦一場機器人滑雪賽,但機器人當然也有好壞之分,有些有模有樣的滑,也有些一出場就摔翻了,現場氣氛相當熱鬧,主辦單位也希望搭上冬奧的熱潮,讓這些滑雪機器人有多些曝光的機會。